【重要或不重要】关于Peterick,生化危机,COF等文章的更新。

  终于来到了这一天,一切的一切仿佛都要结束了。

到最后,我发现我还是没有融入任何一个圈子....

不管是Peterick,还是生化危机,还是COF或是小镇惊魂。

我就像个孤独的守望者,写着自己的文,然后如同投入大海的漂流瓶一样等待着回应。尽管我知道自己写的很烂....看的人很少。

所以在这里感谢那些一直在看我写的文的人。特别是Viv。

三次元的太多事情总是不尽人意,所以平常我的更新都是看心情,动力不足没办法......我不是专业写手,就是想写着玩玩的,我觉得每一个写手都是值得尊重的,他们自愿地用自己的时间来安静地打字,只为了写出的东西有人喜欢。

开学就是高三了,对我来说就是一种深渊的最后一次冲击的感觉...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我必须得正视事实。

Keepers Of The Dark我已经想好了后面的剧情,但是现在估计是发不完了。

生化危机的小说的话,看来是得坑很长一段时间了。

至于The other side of the world....更是猴年马月的事情....

我一直都存在着挺严重的抑郁症....时不时就会写点东西。

说实话手头上稿子很多,不管是Peterick,还是生化危机,COF,我有很多想写的东西。但是事情总是不尽人意...

我想说再多的也没用,有些事情还是此中远非言语可及。

我是个负责任的人,我的文不会坑,如果我到时候没有出什么意外的话,高考后我会回来好好更文的..........

那么就这样...

This is Simon Henriksson......

Farewell......






评论(6)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