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日常随感而发

又是一个夜晚,我在光线微暗的房间孤独地坐在残破的电脑椅上。电脑是坏的,我只能用手机听歌。
又是一个奇怪的夜晚。
我什么都不想做,只是听着音乐,又不想到床上去。
我不想熬夜,但是又似乎都在熬夜。
今天回老家尴尬了一天,因为我都不认识人。每当他们中的某些能叫出我的名字的时候我都觉得尴尬。
因为我不认得他们。
朋友们也都各自有各自的事情。

我觉得我像个孤独症患者。
我有着社交恐惧。。
当我的朋友们都觉得我完了的时候,或许那就是我的尽头。
我不知道。
夜晚会让我变得奇怪。
孤独或许也不是一件坏事?
不管怎样。
现在陪伴我的只有耳机中的音乐。
以及这空荡而凌乱的房间。
还有明天不知道会怎么样糟糕或是好些的奇怪的思绪。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