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ick圣诞节贺文】Bah Humbug

 Bah humbug 应该是出自"The Christamas carol"中Scrooge的口头禅,通常用于对圣诞节气氛拒绝或圣诞节厌恶的回应,当你回答“Bah,humbug”便意味着你不过圣诞节或者可能不会庆祝,当然有时候也只是为了好玩

注:OWL CITY乱入,标题取自他的圣诞节歌曲。


“Christmas again...”Pete叹气,他高兴不起来。他在过去的那么多节日里已经用光了他所有的创意。他不能再藏在箱子里然后突然跳出来告诉Patrick:Merry christams。

Patrick每年都会收到很多礼物,每次他的反应都是:Thanks。

就冲这点Pete非常不爽。这让他觉得自己是个失败的送礼者。

“或许我可以打扮成圣诞老人在他门口守着....”Pete这样想着就给Joe打电话。

“Hey,Joe,能帮我借一套圣诞老人的服装吗?”

“Pete,你还是放弃这个想法吧,我已经准备好了,今年的圣诞老人必须是我。”

“Well...那你让我怎么办?”

“去购物啊!”

“你觉得我该送什么?”

“把你自己送出去。”

“........我挂了。”Pete更迷茫了,这就是他最不想的结果。

“Bah humbug...”Pete吐出这个词。


他还是去了商场,虽然他根本就是在乱逛。他真不知道该买什么,一切都显得太平凡并且普通。

“The moment that first  few flakes start falling.... ”商场放着Owl City的Bah Humbug。这正是Pete最近听到的歌,因为推特上的粉丝都们都在问今年Pete会给Patrick什么礼物。

Pete逛到了食物区,节日的装饰到处都是。他看着那些被精心包装后他完全不认得的食物。比如那个红拐杖,Pete真的以为那是个拐杖,圣诞节的装扮什么的。直到他发现手上黏黏的.....

“该死,这竟然是巧克力?!”

Pete发誓如果等会出门他看到有人在啃一根拐杖他不会感到奇怪。

下一秒,他就撞到了一个人。

“抱歉。”Pete快速地扫了那人一眼。

“Adam!我以为你不会来购物的!”

正在往篮子里装果冻的Adam迟疑了一会,紧接着他突然意识到了什么。

“Oh,Pete。”Adam礼貌地笑笑。

“Yeah,It's me!我爱死你的新歌了!”

“我也很喜欢你的摇滚乐。”

“我总算是找到一个靠谱的人了,告诉我,你来这干嘛?”

“我在给她准备圣诞礼物。”

“好极了,我的小清新王子,告诉我你打算给她买什么?”

“我打算在我的圣诞树上挂满果冻。”

“认真的?这么说我得在我的圣诞树上挂满Pizza?”

“这是个好点子!”Adam忍不住笑出来。

“给我个建议,Adam,我该买什么给Patrick?”

“为什么要纠结?礼物一直都是次要的,重要的是你的心。你只要在你送出礼物的那一刻看到他开心的样子,那就够了,你不能太贪心,Pete。”

“SO?我还是不知道该买什么。”

“Listen to your heart。”

“嗯...那我把你拐到我那为我唱首歌怎么样?”

“.....我可以帮你点几份Pizza..”Adam凌乱。

“Perfect!”

他们并肩走出商场,如果算得上是并肩的话。Pete一直抓着Adam,这让Adam觉得自己像是被绑架了一样。

“Need a ride?My shy girl?”Pete指着自己帅气的跑车,毫不犹豫地调侃Adam。

“我的车费是多少?”

“一袋果冻!上车!”

“我感觉自己就像是送羊入虎口...”Adam虽然嘴上这样说,可还是乖乖地上了车,一路上听Pete讲各种笑话和段子。


10.PM

Pete打开Patrick家的门,Joe正在装饰着圣诞树,Andy依然是在沙发上看电视消磨时间。

“Patrick在哪?”

“噢,他说他去给我们准备礼物了。”Joe看都没看Pete一眼,他正在往树顶挂灯泡。

“该死,我什么都没买。”

“哦~”Joe和Andy同时回答,似乎一点都不惊讶。

“It;s too much presure,it's breaking my heart!”Pete坐到沙发上和Andy看电视。(Pete此句出自Bah humbug)

十五分钟后Patrick推门进来。

“伙计们?”他觉得房子里安静的异常,这不像他们的作风。

“Patrick!Pete说不要告诉你他躲在厕所。”Joe果断卖队友。

“好的,我就当什么都不知道。”Patrick笑笑,递给Joe一张贺卡。

“圣诞节快乐,Joe。”

“噢~Patrick你对我真好!”Joe故意大声地说,他听到厕所里牙刷掉地上的声音。

“Andy。”

“我知道,不要再刺激厕所里那位了。”Andy接过Patrick的贺卡。

“谢了,Patrick。”

Patrick敲了敲厕所的门。

“你真不打算出来吗,Pete?”

“打算。”Pete开门。看到Patrick身后幸灾乐祸的Joe。

“圣诞节快乐,Pete。”Patrick把贺卡递给Pete。

Pete看得出那是张手工贺卡,Patrick看来是精心给他做的。

“圣诞节快乐,Trick。”Pete抱住Patrick,“可我什么都没给你准备,失望吗?”

“什么?当然不!”Patrick笑出声。“你能来就已经很好了。”

Pete也笑笑,他后悔没把Adam给绑来。

“我也不是什么都没有,我今天劫了Adam的一袋果冻。”Pete指了指墙角。

“哦,我知道,Adam刚刚给我发了信息说让我看好你,他怕有人绑架他。”

“..........”

“我想这就是我们的圣诞节前奏了对吗?”Pete朝Patrick眨眨眼。

“我们可以一起唱圣诞歌,一会。”

“噢,也是。”Pete叹了口气。

“Bah Humbug。”Pete又说了这个词语。

“Bah Humbug Too(two)”Patrick回应他。


“嘿!我真的很不想打搅你们两个,但是谁能来签收一下东西,谁订的Pizza?”Joe指着门口的快递小哥。

“.....看来他真的怕被我绑架。”Pete松开Patrick。

“Pizza Or jelly?”Patrick问。

“Both。”

————————————————————————————End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