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镇惊魂】记者惊魂旅 Act 0 试水版

 我叫Linda,是一名职业的记者+高中女生,今天我受到朋友的邀请,来到了这个百年老宅。
据说,这里经常闹鬼,但是我不怕!我有爱疯7S plus!

很快,我就听到一阵淫而不荡的笑声从某个房间里传来,我在门口踌躇着,思考着要不要开门。



或者,我说我是查水表的?恩,爆破小组准备!
 
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打开了门,天啊!里面竟然是前几天 上吊的张大娘!



 
张大娘丧心病狂地狂笑着,高呼着说谁的胸比我大!



我作为一个专业的记者,拿出了手机说:‘不要过来!我可是记者!你会被公布到网上的!!’ 
 谁知道张大娘完全不听劝告,硬是要和我比谁更漂亮,我情急之下连拍了她几张照片并且说:
张大娘!!!你原来没化妆!!!
张大娘一听:“什么?!”



她尖叫着逃跑,我紧随着她。
张大娘躲在草丛里,做着一些言语之外的事情,看来这次我的工资又能涨了.....
 
这个时候我在老宅里找到了张大娘的女儿,也是我的同学,张二丫。


她哭泣着和我讲述张大娘日常是怎么逼别人看她的素颜照的,她受不了了,蹲在角落哭泣着。



我逃出了那个丧心病狂的地方,看到了一个蜡烛,在雨中也不灭的蜡烛...
在那一瞬间我明白了一切!!!
原来!!!
张大妈化妆是不用灯的!!!她把奶粉抹了一脸!!
我叫琳达...今天,我还是没有拍到诡异的东西....
——————————————————————————————————————————————————LInda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