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差】Winter Soldier's Diary Part III

难得考完统测,放月假的我终于更文啦!!!

————————————————————
  我去看了美国队长的展览,那有一块关于巴恩斯的展板,我能肯定这就是他口中的Bucky,但他已经死了,上面写的很清楚。

但.....为什么我会和他长得一样?

我的头开始疼痛,像是被按到椅子上的那时候一样,我忍着痛飞快地逃离了那里。

以下是我监听到的内容:

“Steve,那不可能是他,这可能只是九头蛇的阴谋,弄出个人皮面具上面的并不是不可能。”我认得那是黑寡妇的声音。

“我不会认错的,Natasha,他的脸绝对不是假的,而且那种熟悉的感觉是不会变的。”

“所以你让他捅了两刀也不还手?这太不像你了steve。”

“Natasha,如果他还活着呢?”

“......我不排除这种可能,但是你不能用自己的命去试探,他的冷血不是你能想象的。”

“如果他要杀我的话他早就成功了不是吗?抱歉,Natasha,我不认为那个人是假扮的。”

“好的好的,就算他是巴恩斯又怎么样,他已经不是过去的巴恩斯了明白吗?他是个杀手,手上的血债比你见过的死人还多,我曾经还中过他一枪,差点就死了。(这里指美队2电影中黑寡妇和队长的一段对话中谈及的黑寡妇执行任务时中枪事件)”

“......那不是他想的,我得帮他。”

“我第一次见到我们的美国队长这么低沉呢...”她开始在房间里走动,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猜我发现了什么?一个窃听器,steve。”她发现了我的窃听器。

“恩.....”他显得很平静,好像早就知道了。

“你让一个杀手把窃听器放在你的房间里?”

“我以为那是神盾局用来监听我的....”

“别撒谎了steve,我早就跟你说过你的屋子是被监听的,还是我教你的如何在你不想被监听的时候反监听。”

“......把它留着吧,Natasha.”

“Steve你就是活该。”她把窃听器扔给他。

“记住,傻大个,要是需要帮忙随时叫我,别总是一个人扛着。刚刚我们的对话不会被神盾局的人知道的。”她离开了。

对面沉默了很久,然后他开始对着窃听器说话。

“Bucky?你在听吗?....其实这个窃听器我并没有发现,我很久都没有检查过家里有多少个窃听器了,因为我没有什么好被监听的。在我被解冻之后,世界对我来说已经是新的模样了。我认识的人都死了,我像以前一样变得一无所有了。”

他叹了口气,继续说

“我从来没想过你还活着,还是在这种情况下见面...我知道你肯定被九头蛇洗脑了,你不可能不认识我....如果你想知道一切的话,或者需要帮助...务必来找我。我明天会在那家小酒馆,我知道你会找到我的。我不会带武器,我们....就谈谈好吗?你不用带枪,我知道你会伪装,你要是想杀我是很简单的。早点休息吧,听听我们过去的音乐。”他不再说话了,对面又是那种熟悉的旋律,我开始考虑要不要正如他所说的不带武器。

我决定还是带几把匕首和一把手枪,我的任务是杀死他而已,如果能得到关于神盾局的情报也是不错,在问完他有关的问题之后我一定会用枪瞄准他的心脏。

我看了看日历....我还剩两天的任务时间...

我所在的屋子很黑,只有窗口有些许的月光投进来。

我靠着墙,把弄着手中的匕首。

“这次一定要完成任务。”我闭着眼,回忆他之前的战斗技巧,我应该能想到几十种杀死他的办法,但是我的内心像是有股力量在说服我不这样做。

”我...是...冬兵....”我重复了一次又一次,直到我终于想出了一个计划。

他必须死......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