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差】Winter Soldier's Diary Part IV

他在酒馆,果然完全没有带武器。他坐在一个角落里,正对着门口。

我拉低了帽檐,没人认出我,只有他的目光从我一进来就没移动过。

“Hi,Bucky。”他朝我微笑,我只是面无表情地坐下。

“你有三分钟的时间。”我拿出了早已准备好的手枪,他知道在桌子的下面我的枪口正指着他。

“难道我们连以前的信任都没有了吗...”

“现在,回答我的问题。”

“我到底是谁?”

“你叫巴恩斯,我平常都叫你Bucky,你是我朋友,我们从小就认识。那时候我还不是美国队长,每次我被别人欺负你都会帮我出头,你还记得吗?”

“你撒谎!巴恩斯已经死了!”

“是啊,我也曾经这样认为,你也去看了我的展览对吗?”

“我只是为了知道更多的信息来完成我的任务。”

“我敢肯定这不在你的任务范围之内,你记得我,Bucky。”

“告诉我,你对神盾局知道多少?你所拥有的权限有多少?”

“我并不是信息档案员,我只是在必要的时候帮Fury处理点事情罢了,如果你想从我这套出什么的话,那你可能要失望了。Bucky。”

“别再叫我那个名字,我不是一个死人。而你很可能会和他一起死。”

“听着,Bucky,我没有太多的时间,神盾局的人很快就会找到我,如果你有什么麻烦,可以来找我,别再为九头蛇卖命了,Bucky,他们会毁了你的,我家的钥匙就在门前的垫子底下,像我们以前一样。”

“没有价值的你才会死亡。”我果断地扣下了扳机。

店里的人纷纷尖叫着跑出去,店里只剩下我和他。

他捂着腹部,血液不断地从那里涌出来。

“Natasha说得对,我怎么会相信你是自愿为九头蛇服务的,即使他们救了你。”

“废话真多。”我朝他的心脏开枪,他用手拦下了子弹。

“你只是在延长你的死期。”我知道他已经彻底丧失了反击能力。

“九头蛇那帮混蛋,竟然让你变成这样。”他用一只手试着把自己撑起来,但我又往他的手补了一枪。我见过很多像他这样临死还试着求生的人,但是在这种情况下他还要多受两枪,我无法理解。

“你被洗脑了,Bucky,他们一定对你做了什么残忍的事情。”

我直接瞄准了他的头部。

“结束了,美国队长。”

“就是现在!”

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他在我眼前突然消失了,就像是魔术一样。

该死的,怎么可能......

他明明已经中了三枪....

我走出酒馆,外面是一堆全副武装的神盾局特工。

“放下武器!冬兵!”

我迅速飞出腰间的刀,正中他的头,紧接着我感到无数的子弹向我飞来,我折回酒馆,用金属臂直接砸开了窗户。我又看到了那个黑寡妇,她是个难缠的角色,在我翻出窗户的一刻打中了我的手臂。

可我比她更出色一点,她的加入只是让我多绕了点路罢了。

我逃了出来,没错,只是中了几枪而已,都不致命。

我的头痛得很,自从我开始这个任务之后就一直这样,我需要治疗。

我的任务失败了吗?他中了三枪,不可能活下来,他已经连行走的能力都没有了。

我的任务报告上至少可以不用失败这个词。

我一个人走回了基地,不知道为什么,我竟然对个地方有着一种抵触感,可我的确需要治疗。

我走进了这个堡垒......

(从此刻开始,开始接上美国队长2的剧情。)

我坐在那张我熟悉的椅子上,看着面前的人,他们是一脸冰冷,看向同样冰冷的我时眼里多了一分恐惧。

“报告你的任务情况,冬兵。”

“他是谁?”

“我说,报告你的任务!”

“我射中了他,三枪,他已经活不成了。”

“他的尸体呢?”

“我不知道。”

“其他的呢?”

“我是谁?”

下一秒我就感到脸上火辣辣地疼,他给了我一个耳光,毫不留情的那种。

我反抗不了,我不想反抗....为什么...

“你是冬兵,你没有完成你的任务!”又是一个耳光,我连躲也没有躲。

“给他再洗脑一次,加大电压。”

几个人试图按住我,我挥拳打飞了一个,其他人纷纷举起了枪。

我放弃了抵抗,他们把我按在了椅子上。

我最后感到的。

是电流在细胞中跳动的痛感.....

我想起你了....

Steve...

你应该杀了我的.....

——————————————————————

可能会有人觉得我的描写太简单,其实我也是在从另一种层次来突出冬兵此刻的稀少的词汇量(你被电那么多次还沉默寡言你的词汇量也会少的..)

才怪啊!其实就是我文笔烂.....

好的,正经点,其实是因为我看了很多的盾冬文,大部分都OOC严重,搞成了完全不符合人物性格的感觉...

我并不是反对OOC,但是我想在同人文的基础上尽量地符合电影,后续的剧情也会和电影接上,大家放心。

支持我的,请多给回复!!!推荐一下给别人也好啊!!不要只顾点喜爱啊!!!

我打字也是挺慢的....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