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差】Winter Soldier's Diary Part I

 这次的任务目标危险程度为S级,暗杀American Captain。

  他的反应很快,在我的阻击枪瞄准他后还能躲开,并且锁定了我的方位。他从不用枪,这也是为什么我认为他们高估了他的危险程度。他的盾我能轻易接下,除了能用来挡我的子弹以外也没什么用了。

  第一次暗杀失败后,他家附近的特工就多了起来。我对于这些一只手就能捏死的杂鱼没兴趣,他们也威胁不了我。我在他的房子里放了个炸弹,这个毫无警觉性的家伙没有发现。但不久后,一个红发女人竟然轻松地找出了炸弹。她在他耳边说了什么,估计是让他小心点的话。我回去查了她的资料。黑寡妇,一个出色的女间谍,如果他有她一半的凶狠果断,那暗杀任务估计能达到双SS级别。

  我决定换一种方式。我在他那装了窃听器,反正他也一直被神盾局监听着。窃听到的内容都很无聊,他的音乐永远是上个世纪的风格,但我却觉得那旋律很熟悉,这太奇怪了。

  上头只给我一个星期的时间来完成这个任务,虽然很多便衣特工跟着他但我还是能成功的。他每天早上都会去晨跑,我想着应该是个好机会,他跑步时不带盾,更没有武器。全副武装的我干掉他应该不成问题。

  他的音乐又开始放了,这旋律像是有魔力一样让我放松下来,我不认为这是一种催眠武器,更不是什么魔法,但它确实吸引了我。我得在检查一遍武器之后好好休息一会。

                                                                                                    ——冬兵

                                                                                          


评论(16)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