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差】Winter Soldier's Diary Part V

“幸好有你帮忙。”Steve躺在病床上向Sam的朋友道谢。

“没事,我可是你的粉丝。”

“别人一般叫你什么?”

“呃,队长你还是叫我蚁人好了,我的过去并不光彩。”

“好吧,蚁人,你怎么认识Sam的,或者说,猎鹰?”

“呃,我去复仇者大厦...转了一圈就认识他了。(详情请看电影《蚁人》)”

“好吧,原来那次是你。”

Sam推门就进来正好看到一脸尴尬的蚁人。

“我得先走了,你们慢慢聊。”蚁人飞快地逃离了病房。

“有关于他的消息吗?”Steve直截了当地问Sam。

“他逃了,不过似乎中了几枪。”

“.......”Steve思考了很久,但是他不知道该说什么,现在的他救不出Bucky,他不可能对他动手。

“他们会对他...再次洗脑,对吗?”Steve明明知道但还是想问Sam。

“应该吧.”

Steve惆怅地转过头,看着窗外纯净蔚蓝的天空,他想起了很多的往事。

如果我不是美国队长,是不是这一切都不会发生?

Steve不是个喜欢做无条件的假设的人,Bucky的重现把他从前的回忆全都带了回来。现在的他,很难再抽离自己的感情,做出正确的判断了。

“Sam,帮我和局里请个病假吧。”

“好吧,我知道你想干什么。”

Sam无奈地走出去,他也觉得Steve变了,也只有那个本应死去的幽灵能给他带来这么大的影响。

——————————————————————————————

太久不更了,有点凌乱了。

抱歉改了视角,我觉得我还是采用双视角吧,有时冬兵有时第三视角。

呃,因为最近状态不好,百度账号也登不了了,所以一直没更新。

TBC


评论

热度(11)